【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艾琳】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2023-01-27 网络整理 可可

【tool.jxxyjl.com--经典台词】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第一集承接上一季最后一集的剧情,从被炸弹和狙击枪威胁的夏洛克(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饰)和华生(马丁·弗瑞曼 Martin Freeman 饰)和莫里亚蒂(安德鲁·斯科特 Andrew Scott 饰)第一次正式会面开始。 接着夏洛克在接受白金汉宫一份重要委托的案件中遇到了亦正亦邪的神秘女子艾琳·艾德勒(劳拉·普沃 Lara Pulver 饰),一位旗鼓相当的对手,一个使他心动的女子。这一次莫里亚蒂使大众相信夏洛克所有的事迹全是虚构,使之变成一个伪英雄名誉扫地。而为了彻底打垮夏洛克迫使他跳楼,莫里亚蒂竟立刻吞枪自杀,结局到底如何,夏洛克会因此中了他的圈套吗?

  《神探夏洛克》第二季经典台词

  我需要比茶刺激性强7%的东西

  I need something stronger than tea. Seven percent stronger.

  喝杯茶如何? 先把鱼叉放起来

  How about a nice cuppa and perhaps you could put away your harpoon?

  想记录来不及了?

  Too late to go on the record?

  恭喜你 "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真相"

  Congratulations, "The Truth About Sherlock Holmes."

  你弄到了大家都想要的猛料 真棒

  The scoop that everybody wanted and you got it. Bravo!

  我给过你机会

  I gave you your opportunity.

  我想站在你这边的 记得吗?

  I wanted to be on your side, remember?

  你拒绝了我 所以...

  You turned me down, so...

  看啊 有人揭露了全部真相

  Then lo and behold, someone spills all the beans.

  无巧不成书啊 谁是布鲁克?

  How utterly convenient. Who is Brook?

  算了吧 凯蒂

  Oh, come on, Kitty,

  没人会相信电话里的声音

  no-one trusts the voice at the end of a phone.

  咖啡店那些小会面

  All those little meetings in cafes,

  酒店房间里

  those sessions in the hotel room

  他向你的录音笔窃窃私语

  when he gabbled into your Dictaphone.

  你凭什么相信了他?

  How do you know that you can trust him?

  他平空出现 双手奉上传说中的圣杯

  A man turns up with the Holy Grail in his pockets.

  他的证据在哪里?

  What were his credentials?

  亲爱的 他们没有现磨咖啡了

  Darling, they didn't have any ground coffee,

  所以我买了一般的

  so I just got normal.

  你说过他们找不到我

  You said that they wouldn't find me here,

  你说我在这很安全

  you said that I'd be safe here.

  你是安全的

  You are safe.

  理查德 我是目击者

  Richard, I'm a witness,

  他们不敢当着目击者伤害你

  they wouldn't harm you in front of witnesses.

  这就是你的线人?

  So that's your source?

  莫里亚蒂是理查德·布鲁克?

  Moriarty is Richard Brook?

  他当然是理查德·布鲁克

  Of course he's Richard Brook,

  根本没有莫里亚蒂这个人

  there is no Moriarty.

  从来都没有

  There never has been.

  你在说什么? 你看他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Look him up.

  理查·布鲁克

  Rich Brook,

  夏洛克·福尔摩斯雇来 假扮莫里亚蒂的演员

  an actor Sherlock Holmes hired to be Moriarty.

  华生医生 我知道你是好人

  Dr Watson, I know you're a good man,

  别...别打我

  don't, don't, don't hurt me.

  不 你是莫里亚蒂 他是莫里亚蒂

  No, you are Moriarty! He's Moriarty!

  我们见过 不记得吗? 你当时要炸死我

  We've met, remember? You were going to blow me up!

  对不起 对不起

  I'm sorry. I'm sorry.

  他付钱给我

  He paid me,

  我得找活干啊 我是个演员 没工作

  I needed the work. I'm an actor, I was out of work.

  夏洛克 你解释一下 我搞不懂了

  Sherlock, you'd better explain, because I am not getting this.

  让我来解释 用书面形式

  I'll be doing the explaining, in print.

  都在这里 证据确凿

  It's all here, conclusive proof.

  你捏造了詹姆斯·莫里亚蒂 你的宿敌

  You invented James Moriarty, your nemesis.

  捏造了他? 嗯

  Invented him?! Mm-hm.

  所有罪案都是他制造的

  He invented all the crimes, actually.

  为了圆谎 编了个经典大反派

  And to cap it all, he made up a master villain.

  别开玩笑了

  Don't be ridiculous!

  问他 他就在这里 问他

  Ask him. He's right here. Just ask him.

  告诉他 理查德

  Tell him, Richard.

  老天 这人出庭受审了啊

  For God's sake, this man was on trial!

  你付钱让他被捕 你保证操纵陪审团

  Yes, and you paid him to take the rap. Promised you'd rig the jury.

  比不上西区舞台剧 但报酬应该不错

  Not exactly a West End role, but I'll bet the money was good.

  但还没多到让他不愿卖出实情

  But not so good he didn't want to sell his story.

  真对不起 对不起

  I am sorry. I am. I am sorry.

  这就是你要发表的报道?

  So this is the story you're going to publish?

  结案词 莫里亚蒂是个演员?

  The big conclusion of it all, Moriarty's an actor?

  他知道我的身份

  He knows I am.

  我有证据 给他们看 凯蒂 给他们看

  I have proof. Show them... Kitty, show them something.

  好 给我看

  Yeah, show me something.

  我上过电视 儿童节目 讲故事的

  I'm on TV. I'm on kids' TV. I'm the story-teller.

  讲故事的 还出了DVD

  I'm the story-teller. It's on DVD.

  告诉他吧 事情露了 全完了

  Just tell him. It's all coming out. It's all over.

  告诉他们 告诉他们 一切都完了

  Just tell them. Just tell them. Tell them! It's all over now!

  不 碰我 一个指头都碰我

  No! Don't you touch me! Don't you lay a finger on me!

  快停止

  Stop it now!

  别伤害我

  Don't hurt me!

  别让他跑了

  Don't let him get away!

  放过他

  Leave him alone!

  怎么了 小朋友? 迷路了吗?

  What is it, dear? Are you lost?

  方圆两英里内 不会人卖给你了

  No-one within a two-mile radius will sell you any.

本文来源:https://tool.jxxyjl.com/jingdiantaici/90234.html

  • 爱情公寓经典对白片段|爱情公寓经典对白

    关谷:亲爱的,我们今天吃什么?  小雪:随便。  关谷:那我们吃火锅吧?  小雪: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的。  关谷:那吃四川菜?  小雪:昨天刚吃了四川菜今天又吃?  关谷:那我们吃海鲜吧?  小雪:海鲜不好,要拉肚子的。  关谷:那你说要吃什么?  小雪:随便。  关谷:e!~~~那我们先...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宫崎骏动漫经典语录合集]宫崎骏动漫经典语录大全

    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百味尝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态,看淡世事。——《魔女宅急便》  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魔女宅急便》  大部分人随着年纪变大,身上的担子也变强壮了,能负担起更多的事:埋怨啊、不安啊、失...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仙剑经典台词】仙剑经典台词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什么叫在意一个人、忧心一个人,还有……喜欢一个人……——柳梦璃  其实,那些都只是借口,他已经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离不开他&h...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

    电影里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盘点  1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开往春天的地铁》  2当一个女人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意味着,生活的起点,也意味着……终点。— 《廊桥遗梦》  3伏特加是...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经典台词】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经典台词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情介绍  程又青,百货公司的鞋区区长,交过几个男朋友、伤心、伤身又伤情。 三十岁那天,她还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状的来临,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乐的他打赌。 三十五岁前谁先结婚,红包十万元的赌注,让她开始用力搜寻周围可能结婚的对象。  李大仁经典台词:  程又青永远是世...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疑犯追踪经典台词截图]疑犯追踪经典台词

    1、Were not walking in the dark We are the dark 我们不是行走于黑暗,我们就是黑暗本身。  2、A good friend once showed me that,even with an intractable problem,one can sti...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王冠第一季经典台词_复仇第一季经典台词

    《复仇第一季》经典台词  But two wrongs can never make a right, because two wrongs can never equal each other For the truly wronged, real satisfaction can only...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复仇者联盟三经典台词中英互译|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中英版

    简介:  复仇者联盟  导演:乔斯·韦登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杰瑞米·雷纳 马克·鲁弗洛 塞缪尔·杰克逊...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顾里的经典语录】顾里顾源经典语录

    小时代顾里经典语录:  1“哦,事实上,涅磐是形容一种柔软的质地。”  2“南湘,有一天你被他弄死了,你也别打电话来让我给你收尸。”  3“爸,如果你不是要去参加一个夏威夷草裙聚会的话,请把现在你脖子上的那条春花烂漫的领带换掉好吗?&r...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黑金经典台词马自达|黑金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一:  侯部:宗树啊~你说说看,为什么这次党会提名你去选立法委员?  宗树:因为我爱台湾、我忠心党、我爱党、忠心主席、忠心您、我爱您啊!  侯部:哈~哈~哈~我谢谢你啊!那朝先,为什么要提名你呢?  周董:你提名我、我会赢,提名他、他会输,那东区立委的宝座就会给别的党派抢走。  侯部:你...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Copyright @ 2011- 实用工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