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卡萨布兰卡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 2023-01-24 网络整理 可可

【tool.jxxyjl.com--经典台词】

  《卡萨布兰卡》(Casablanca),又译作《北非谍影》,是一部1942年的美国黑色电影。电影背景设置在二战中受维希法国控制的摩洛哥城市卡萨布兰卡(现名“达尔贝达”)。影片由迈克尔·柯蒂斯导演,剧本是基于Murray Burnett和Joan Alison的未公开发表过的舞台剧《大家都来“锐克”酒吧》(Everybody Comes to Rick's)改编的。该片被认为不只是一部令人心碎的爱情电影,实际上更是一部宣扬民族主义和爱国主义电影。影片于1942年11月26日在纽约公映,巧合的是,那一天盟军进入北非并占领卡萨布兰卡。

  经典台词

  1. Here's looking at you,kid.就看你的了,孩子。

  2. 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

  3. Play it,Sam. Play'As Time Goes By'.弹这首,山姆,就弹“时光流逝”。

  4. We'll always have Paris.我们永远都怀念巴黎(那段美好的时光)。

  5.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

  男主角:亨弗莱·鲍嘉(饰 Rick)

  女主角:英格丽·褒曼(饰 Ilsa)

  该片中插曲《时光流转》(As Time Goes By)

  流传久远,经久不衰,是一首极动人的情歌。

  人物:里克(Rick)---酒店老板

  伊尔莎(Ilsa)---里克在巴黎时的旧情人

  山姆(Sam)---里克的朋友,钢琴师

  第一段 :

  伊尔莎和山姆在里克的酒店重逢,

  山姆应伊尔莎的要求弹起《时光流转》,

  引来了里克,这对情侣自巴黎失散后,又不期而遇了。

  Ilsa:For old time's sake.

  看在旧日的情分上。

  Sam:I don't know what you mean,Miss Ilsa.

  我不懂你的意思,伊尔莎小姐。

  Ilsa:Play it,Sam.Play "As Time Goes By".

  弹吧,山姆,弹那首《时光流转》。

  Sam:Oh,I can't remember,Ms.Ilsa.

  噢,我记不得了,伊尔莎小姐。

  --I'm a little rusty on them.

  我对它有点生疏了。

  Ilsa:I'll hum it for you. 我哼给你听。

  (她开始哼,山姆跟着弹起来)

  Ilsa:Sing it,Sam.

  唱呀,山姆。

  (山姆开始唱)

  Sam:You must remember this,

  你必须记住,

  --a kiss is just a kiss,

  亲吻就是亲吻,

  --a sigh is just a sigh.

  叹息就是叹息。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还是那一套。

  --And when two lovers woo,

  --they still say I love you,

  情侣们相恋,照样说:我爱你。

  --on that you can rely.

  这点你尽管放心。

  --No matter what the future brings,

  不管有什麽新玩意在将来出现,

  --as time goes by.

  随着时光流逝。

  Rick:Sam,I thought I told you never to play.

  山姆,我不是已经告诉你永远不要再弹这支曲子。。。

  (他突然看到伊尔莎,愣住了)

  经典台词

  1、I guess there are many broken hearts in Casablanca. You know I've never really been there. so I don't know.

  我猜在卡萨布兰卡一定有很多破碎的心,你知道我从未置身其中,所以不得而知。

  2、–Where were you last night?

  –That's so long ago, I don't remember.

  –Will I see you tonight?

  –I never make plans that far ahead.

  你昨天晚上去哪里了?

  那么久以前的事我想不起来了。

  今晚我可以见到你吗?

  我从不计划那么遥远的事情。

  3、A lot of water under the bridge.

  过去的事有如逝水。

  4、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有那么多的酒馆,而她却走进了我的。

  5、I remember every detail. The Germans wore gray, you wore blue.

  我记得每一个细节。德国人穿灰色,你穿蓝色。

  6、Louis,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路易斯,我认为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

  7、I guess our love story will never be seen on the big wide silver screen, but it hurt just as badly when I had to watch you go.

  我想,我们的爱情故事永远不会出现在银幕上,可是当我看着你离去,我的心一样的痛楚。

  8、I love you more &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se by.

  时光流逝,我对你的却与日俱增。

  9、I was a fool to fall for a man like you.

  我真是傻瓜,竟然上你这样一个人。

  10、How extravagant you are, throwing away women. Someday they may be scarce.

  你真奢侈,这样把女人抛开。有一天他们可能会渐渐消失。

  11、I suspect that under that cynical shell you are at heart a sentimentalist.

  我怀疑在你愤世嫉俗的外表下,你的内心是个性情中人。

  12、I can't remember it, Miss llsa. I'm a little rusty on it.

  我记不起来了,伊莎小姐。我有点生锈了。

  13、We all try. You succeed.

  人家都尽力而为,而你成功了。

  14、–Let's see, the last time we met…

  –Was La Belle Aurore.

  –我想想看,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

  –“美丽的晨晕”

  15、Another precedent gone. This has been a very interesting evening.

  又一个惯例被打破了,这真是一个很有趣的晚上。

  16、That's the way it goes. One in, one out.

  自然法则,一进一出。

  17、You played it for her. You can play it for me.

  你能为她弹,你也能为我弹。

  18、lf she can stand it, I can.

  如果她受得了,我也可以。

  19、We said no questions.

  我们说过不准问问题。

  20、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永志不忘。

  21、– A franc for your thoughts.

  – In America they'd bring only a penny. I guess that's about all they're worth.

  – I'm willing to be overcharged. Tell me.

  – 一法郎买你的心事。

  –在美国他们只出一便士,我猜大概也就值这么多。

  –我愿意超额付费。

  22、Well, I was wondering why I' m so lucky. Why I should find you waiting for me to come along.

  我在想,为什么我那么幸运?为什么你会在那里等着我出现正巧又被我找到。

  23、With the whole world crumbling, we pick this time to fall in love.

  整个世界快倒下来了,我们却挑这时候来谈恋爱。

  24、Mostly I remember the last one. The wild finish. A guy standing on a station platform in the rain with a comical look on his face, because his insides have been kicked out.

  最后一天我记得最清楚,当汽笛声响过后,月台上有一个人站在雨中,脸上挂着可笑的表情,因为他的内心被踢翻了。

  25、I guess neither one of our stories is very funny.

  我猜我们的故事都不怎么有趣。

  26、Tell me who was it you left me for? Was it Laszlo, or were there others in between or aren't you the kind that tells?

  告诉我你是为了谁离开我?是拉斯格,还是中间还有别的人,或者你是不会说出来的人?

  27、If I had to stay and there were only visa for one, would you take it?

  如果我必须留下,只有一份签证,你会要吗?

  28、I'm not interested in politics. The problems of the world are not in my department.

  我对政治不感兴趣,世界的问题不是我份内的事。

  29、I'm not fighting for anything anymore except myself. I'm the only cause I' m interested in.

  我不再为任何事战斗了,除了为自己。我唯一感兴趣的目标就是自己。

  30、One woman has hurt you, and you take your revenge on the rest of the world. You're a coward and a weakling.

  一个女人伤害了你,你便对全世界报复。你是个胆小鬼,懦夫。

  31、Richard, I tried to stay away. I thought I would never see you again. That you were out of my life.

  我尽量避开你,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再见到你,你已经在我生命中消失。

  32、– Miss Lund, she is very beautiful, yes, but you were never interested in any woman.

  – She isn't just any woman.

  – 伦德小姐,她非常美丽,不错,可是你从不对任何女人感兴趣。

  – 她不只是任何女人。

  33、Maybe not today, maybe not tomorrow, but soon, and for the rest of your life.

  如果飞机离地,你不在上面。你会后悔的,或者不是今天,或者不是明天,不过很快,并且是后悔一辈子。

  34、We'll always have Paris. We didn't have… We'd lost it until you came to Casablanca. We got it back last night.

  我们永远拥有黎,本来没有,你来卡萨布兰卡后我们失去了,不过昨晚我们重拾回来了。

  35、Ilsa, I' m no good at being noble. But it doesn't take much to see that the problems of three little people don't amount to a hill of beans in this crazy world. Someday you'll understand that.

  伊莎,清高我并不在行,不过要明也不难。在这疯狂的世界,三个小人物就别太计较了。总有一天你会明的。

  36、She did her best to convince me that she was still in love with me. But that was all over long ago. For your sake, she retended it wasn't, and I let her pretend.

  她尽力让我相信她仍爱着我,但爱在很久以前就结束了,因为你的缘故,她假装不是,我让她继续装下去。

  37、I was right. You are a sentimentalist.

  我说对了,你是个感情用事的人。

  38、She did her best to convince me that she was still in love with me. But that was all over long ago. For your sake, she retended it wasn't, and I let her pretend.

  她尽力让我相信她仍爱着我,但爱在很久以前就结了,因为你的缘故,她假装不是,我让她继续装下去。

本文来源:https://tool.jxxyjl.com/jingdiantaici/89992.html

  • 爱情公寓经典对白片段|爱情公寓经典对白

    关谷:亲爱的,我们今天吃什么?  小雪:随便。  关谷:那我们吃火锅吧?  小雪:不行,吃火锅脸上要长痘痘的。  关谷:那吃四川菜?  小雪:昨天刚吃了四川菜今天又吃?  关谷:那我们吃海鲜吧?  小雪:海鲜不好,要拉肚子的。  关谷:那你说要吃什么?  小雪:随便。  关谷:e!~~~那我们先...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宫崎骏动漫经典语录合集]宫崎骏动漫经典语录大全

    使人成熟的不是岁月,而是经历。百味尝遍,自然看透。看透世态,看淡世事。——《魔女宅急便》  没有人可以左右你的人生,只是很多时候我们需要多一些勇气,去坚定自己的选择。--- 《魔女宅急便》  大部分人随着年纪变大,身上的担子也变强壮了,能负担起更多的事:埋怨啊、不安啊、失...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仙剑经典台词】仙剑经典台词

    遇上了你,我才明白……什么叫在意一个人、忧心一个人,还有……喜欢一个人……——柳梦璃  其实,那些都只是借口,他已经比以前懂事好多,是我……是我自己离不开他&h...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

    电影里关于爱情的经典台词盘点  1有些人一辈子都在骗人,而有些人用一辈子去骗一个人。—《开往春天的地铁》  2当一个女人结了婚,有了自己的孩子就……意味着,生活的起点,也意味着……终点。— 《廊桥遗梦》  3伏特加是...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经典台词】我可能不会爱你李大仁经典台词

    《我可能不会爱你》剧情介绍  程又青,百货公司的鞋区区长,交过几个男朋友、伤心、伤身又伤情。 三十岁那天,她还是孤家寡人,更被提醒初老症状的来临,只好和唯一真心祝福生日快乐的他打赌。 三十五岁前谁先结婚,红包十万元的赌注,让她开始用力搜寻周围可能结婚的对象。  李大仁经典台词:  程又青永远是世...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疑犯追踪经典台词截图]疑犯追踪经典台词

    1、Were not walking in the dark We are the dark 我们不是行走于黑暗,我们就是黑暗本身。  2、A good friend once showed me that,even with an intractable problem,one can sti...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王冠第一季经典台词_复仇第一季经典台词

    《复仇第一季》经典台词  But two wrongs can never make a right, because two wrongs can never equal each other For the truly wronged, real satisfaction can only...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复仇者联盟三经典台词中英互译|复仇者联盟经典台词中英版

    简介:  复仇者联盟  导演:乔斯·韦登  主演:小罗伯特·唐尼 克里斯·埃文斯 斯嘉丽·约翰逊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杰瑞米·雷纳 马克·鲁弗洛 塞缪尔·杰克逊...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顾里的经典语录】顾里顾源经典语录

    小时代顾里经典语录:  1“哦,事实上,涅磐是形容一种柔软的质地。”  2“南湘,有一天你被他弄死了,你也别打电话来让我给你收尸。”  3“爸,如果你不是要去参加一个夏威夷草裙聚会的话,请把现在你脖子上的那条春花烂漫的领带换掉好吗?&r...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 黑金经典台词马自达|黑金经典台词

    经典台词一:  侯部:宗树啊~你说说看,为什么这次党会提名你去选立法委员?  宗树:因为我爱台湾、我忠心党、我爱党、忠心主席、忠心您、我爱您啊!  侯部:哈~哈~哈~我谢谢你啊!那朝先,为什么要提名你呢?  周董:你提名我、我会赢,提名他、他会输,那东区立委的宝座就会给别的党派抢走。  侯部:你...

    发布于:2023-01-27

    详细阅读

Copyright @ 2011- 实用工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站长统计